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客座名誉教授
2014-09-06 11:08  

文本框:Hamido Fujita,男,教授,日本Iwate Prefectural University博士生导师,智能软件实验室主任,国际权威期刊《Knowledge-Based Systems》(SCI二区,ISI Impact Factor:4.104)的主编,国际应用智能协会(ISAI)副主席,研究兴趣集中在计算智能、专家系统、智能决策等领域。文本框:姚一豫,男,教授,加拿大Regina大学博士生导师,粗糙集与粒计算领域国际著名学者,Web智能领域的主要创建者之一。目前担任国际WIC研究院副院长,《Information Sciecnes》(SCI二区,ISI Impact Factor:3.676)的副主编,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粗糙集与粒计算、Web智能、信息检索、智能决策等领域。

文本框:赵东升,男,国际著名的中青年数学家,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数学系教授,同时兼任国际著名数学教育研究组织SMAPP的联合首席研究员,在拓扑学领域有着很深的学术造诣,对世界拓扑学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文本框:张永德,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理论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届“困学守望”终身成就奖。1997年当选为奥地利科学院通讯院士。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批特聘“课程讲座教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