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来我校理学院调研交流
2017-04-26 09:33  

4月13日,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李良国、邓剑平等一行5人来理学院调研,理学院院长徐建刚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杨爽、学科带头人、应用物理系主任、物理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座谈。   

 

徐建刚对李良国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座谈中,双方对本科实验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就共同关心的专业物理实验室、普通物理实验室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平台建设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徐建刚表示,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应广泛学习和借鉴其它高校先进的管理方法,进一步加强物理实验室建设,通过调研交流使双方都能在物理实验室建设方面收获更多的思路和措施,希望双方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联系,继续互相学习,加强合作。   

 

随后,李良国一行参观了理学院近代物理实验室、专业物理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信息与计算物理实验平台和信息功能材料实验平台,详细了解了理学院在物理实验和实践教学课程方面的设置情况,并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大学物理实验课堂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