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2022-10-10 11:04  

5月10日,副校长韩江卫与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座谈交流。广和通研发中心MTC产品线总经理杨帅、研发中心HRBP总监杜增福,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副处级组织员张瑞、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韩江卫对广和通来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杨帅、杜增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开发、主要业务,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使人才培养更加贴近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良好平台。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及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