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心理健康
【梦想加油站】理学院开展心理宣传季——“学生骨干朋辈心理互助团分享交流活动
2022-05-10 09:09  

5月9日下午,理学院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学生骨干朋辈心理互助团分享交流活动”在学院44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徐博琛同学作题为“认识心理学”的主题宣讲,理学院物理专业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

徐博琛从心理学概述、心理学推荐书籍、心理学研究方法、身边的心理学效应和我国心理学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心理学相关知识,并简要说明了心理学分类和主要的心理学学派,通过播放短视频和文字形式罗列了一些著名的心理实验,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宣讲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紧扣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为我院低年级同学普及了心理学的相关知识,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学生关注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切实提升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