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心理健康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考前心理调适疏导主题活动
2021-12-16 15:48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帮助新生释放考试压力,进一步强化班团建设。12月15日,我院特别邀请校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兼职教师何秋霓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了期末考前学生减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及考前心理调适主题讲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协助开展本次活动。

         


   何老师针对学生特点,在理学院一楼大厅进行了2场团体减压活动,帮助大家建立相互信任、温暖安全的团体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团体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更加体会到自身作为班级一份子的意义和价值,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有了自信和力量。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