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9-12-26 17:48  

为持续推进班团基础建设、培育创建优良学风、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同时响应校学工部的号召。理学院分别于2019年12月23日、24日、25日晚,在B208教室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诚信主题班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白春乐主持,理学院全体学生分批参与了班会。

会议伊始,白老师以“诚信考试”为主题,要求学生围绕“考试中不诚信的现象,个人有没有这方面的行为以及如何做到诚信考试、如何看待诚信考试”等问题展开讨论。最后,白老师强调学生要诚信考试,向学生讲述了作弊的危害,学生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生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考试中会做到诚信考试。整个班会过程井然有序,效果明显。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