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党员青年认真学】第三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系列活动——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瑞走进第三党员工作站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5:07  

按照学校《百名先进进公寓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129日,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瑞走进党员工作站以《学习全会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为题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主题宣讲活动。

张瑞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牢记根本问题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张瑞围绕人民日报文章《总书记这样和大学生谈心》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温暖时刻,总书记的一封封回信、一次次座谈讲话,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她认为,大学生应该明确在校期间的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抓好文明养成,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勉励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