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成功举办数模竞赛经验分享会
2021-12-17 14:55  

12月16日,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B122教室举行数模竞赛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高年级同学为新生作参赛经验以及心得体会分享,会上气氛良好,高年级同学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解答。

大会伊始,杨思远就数模竞赛的注意事项和赛前的准备向新生作以介绍,告诉同学们要从大一就开始为竞赛做知识储备,一定要早组队、早磨炼、早准备。数学建模不是一个人的工作,队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很重要,同时同学们也要有钻研意志和科学精神。

翟爱铎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比赛心得,详细介绍了数模竞赛赛程,她表示参加数模比赛并不简单,在前进的道路上必然会遇到各种困难;但只要同学们能够坚持下去,相信不论最后结果如何,大家一定会有所收获。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使新生对数模竞赛有了基本的认识,为以后在准备比赛的时候把准目标、找准方向,最后预祝我院所有同学在明年都能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