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2-11-10 17:59  

为切实推进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有序展开,凝聚各学生组织力量,增强学生干部行动力,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11月10日下午,理学院于1号实验楼418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邀请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瑞对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第三党员工作站站长、副站长,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理学院辅导员孙晓桐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学生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张瑞围绕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三个“意识”和四个“能力”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剖析。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重培养表达能力、组织领导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要时刻提醒自己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加强与学生组织指导教师的联系,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本次培训,使各位学生组织的骨干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更加清晰地认识自身的工作职责,激励大家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