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第三党员工作站、理学院分团委及理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2-11-05 18:01  

11月4日,第三党员工作站、理学院分团委及理学院学生会在理学院442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理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瑞、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曹珂扬、第三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孙晓桐、第三党员工作站、理学院分团委及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在各个学生组织的换届视频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届第三党员工作站站长李嘉琪对过去一年的党站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党站工作提出了希望。她强调,新一届站务委员要明确前行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勇挑重担,直面问题,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

然后,上届分团委副书记朱晟贤总结了过去一年分团委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工作人员提出了学习上的建议与工作上的指导。她指出,分团委要结合学院团员青年特点,认真履行理学院分团委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不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

紧接着,上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宝山上台作工作报告。他展示了上一学年,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对本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期待与建议。他勉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携手共进,群策群力,不畏艰辛,拼搏奋斗,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让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硕果累累的总结过后,主持人先后宣读新一届第三党员工作站、理学院分团委和理学院学生会的干部名单,与会的领导、老师为新聘任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这意味着工作的重任将正式交付于新一届学生干部手中,这份沉甸甸的嘱托饱含了老师们的期待与信任。

随后,新任党员工作站站长王鑫、新任分团委副书记王伟杰、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扬尹分别作表态发言。王鑫从加强思想引领,提升服务意识和打造品牌活动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王伟杰从分团委的日常工作与学生干部的品德锤炼两个方面对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发展提出了见解。陈扬尹提出学生会不是管理者,而是学生的骨干、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们效劳的志愿者,要有服务意识。

最后,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瑞作总结讲话,她向上一届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辛勤和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向即将走上新的岗位的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再者要把握角色定位,最后要坚持拼搏奋进。她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勤学善思,把虚心向同学学习、向实践学习贯穿工作始终,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坚持边干边学、学干结合,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本次换届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结语:

回首过往,收获满满,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将理学院学生组织打造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沃土。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