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17年教师节慰问信
2017-09-10 08:34  

全校教职员工:  

值此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强化创新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得到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的肯定和表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召开全校思政工作会,思政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获批2017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生源质量持续向好,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就业质量在全省位于前列;深入开展“四个一流”建设,2个学科和12个专业分别进入全省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和培育行列;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军民融合,在集成电路、网络安全、电子政务、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等方面贡献突出,社会服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的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成效明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进展顺利,“追赶超越”前两季度工作卓有成效,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团结与努力。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大教职工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依靠力量。长期以来,学校充分信任、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生活,改善教职工待遇,解决教职工难题,维护教职工权益。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够继续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主动担负起责任,忠诚履职,乐教爱生,为人师表,刻苦钻研,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水平、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为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广大教师要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广大教职工要谨记总书记的教诲,奋发进取,用心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