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04 16:03  

5月3日中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蒋林来理学院专题调研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的准备工作和追赶超越目标责任的落实情况。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理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评估整改前期准备、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学科申报、实验室建设、招生宣传、就业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结合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汇报了学院工作进展,认真梳理了学院整改工作内容和初步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提出详细的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工作在政策解读、组织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具体要求,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九伦校长对理学院教学评估整改工作的扎实推进、反应迅速、执行力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努力打造优秀科研团队;二是加强教学基础建设,通过重点抓好教学团队建设,培养有潜力的优秀教师成长为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一流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利用学院的学科和专业优势,抓紧抓实学生专业发展和成长成才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