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首届说课比赛
2017-06-23 08:51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及教书育人能力,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2:30在理学院418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活动,学院领导、院教学督导组、系部中心主任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7名老师参加,按现行教学内容自选一节课,每人按要求进行12分钟的现场说课,说课内容包括“说教材、说目标、说教法、说学法、说过程”五部分。经过4小时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分别为张馨文、李静玲、罗亮,二等奖7名,三等奖7名。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与青年教师探讨交流。 

本届说课比赛极大地鼓舞了青年教师的讲课热情,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