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11-27 15:28  

2020年11月26日,理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在442会议室召开了冬季防疫工作专题会。

会上,院长徐建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确保随时能进入战时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重点,要明确在上课期间对学生突发发热、咳嗽、乏力状况的处理方法;要强化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制度,严格落实登记、测温、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和健康生活知识,做到人人皆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