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0-12-24 08:34  

由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20颁奖仪式暨2021动员大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学生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省一等奖13项、省二等奖21项,我校连续第三年被评为“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理学院等各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协作,不断优化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和赛事的组织环节,数学建模成绩稳步上升。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指导教师团队克服各种困难,借助网络平台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常态化培训、校内选拔竞赛、暑期集中培训、赛前模拟训练、专家讲座等多个备赛环节,共选出60支队伍参加2020年大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该赛事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