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2021年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24 10:08  

为助推学校“金课”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7日,我校2021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西区智慧教室成功举办。

理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各系部和院督导组侯素霞、谢淑翠、林椹尠、李静玲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比赛中,选手们聚焦教学内容的重点和学生学习的难点,科学融入课程思政理念、创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经过激烈角逐,王静云老师荣获理工青年组一等奖,李小平老师、张林基老师荣获二等奖,杨慧苒老师、师白娟老师荣获三等奖,徐永刚老师荣获优秀奖;学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课堂教学创新,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的深度融合,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研氛围,进一步提升全院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能力。



文图:李琳

审核:仝秋娟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