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
2021-12-13 08:48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总结暨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情况,讨论了竞赛工作机制和进一步提升竞赛成绩的措施,安排部署了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相关工作。

卢光跃对我校近年来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2022年参赛新目标,力争取得新突破。卢光跃要求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学科竞赛相关工作流程,为竞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竞赛组织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充分激发学生参赛热情;促进学科竞赛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