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工程数学中的新方法及应用学术会议通知
2020-07-13 10:53  

为了交流最近几年工程数学、智能计算、决策科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等领域交叉融合的一系列最新科研成果和学术动态,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定于2020年7月17日与西安邮电大学联合举办此次学术会议,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工程数学中的新方法及应用前沿学术报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旨在讨论工程数学中的新方法及应用,其中涉及偏微分方程、矩阵理论及算法、不确定数学理论、最优控制与变分问题等方面最新理论进展及其在工程计算、软计算、数据挖掘、金融工程、决策分析、生物数学、信息安全与图像处理等方面的应用。

会议期间,该领域国内专家和学者围绕会议主题报告交流。

二、会议组织事项

1.组织形式: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场设在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包括三个分会场。

2.报到时间:7月17日上午8:30

3.报到地点:长安区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442会议室

4.会议联系人:陈诚(13759892702)冯锋(15029099528)

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20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