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实验教学
教学特色
2022-02-28 00:00  

1)构建分级教学新体系

教学中注重探索,建立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层次化实验教学体系,严格按照实验的“基础性”、“提高性”、“综合应用与设计性”、“研究与创新型”多层次教学实践。

2)实行逐步递增的开放式教学模式

在多级实验教学中,根据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实验能力采用不同形式的开放教学模式,实验室对学生全方位开放。

3)实验中心信息化

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建立了实践教学综合管理系统,为教师提供实验排课及网上批阅报告同时为学生提供实验预习及预约。此外,实验中心采用CAI、网络教学、课外实验和演示实验、仿真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