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管理制度
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2023-03-01 13:06  

一、实验室一切设备均由实验室工作人员管理,未经实验室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入室,更不能随意动用实验室设备。 

二、学生教学计划内用微机,由教务处及系里共同根据教学计划和实验项目统计表,统一安排、确定时间,并每次上机实验时要进行登记。 

三、教师因教学或科研需要用微机时,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教务处或系领导批准,由实验室管理人员安排时间方可用机,同时也要进行登记。 

四、上机人员入室后,听从管理人员指挥,不得随意乱动室内一切设备。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 

五、除实验室工作人员外,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准擅自使用本实验室的微机设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