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管理制度
实验室主任职责
2023-03-01 13:08  

一、负责本实验室的全面管理和建设工作。 

二、负责组织本室实验教师按颁布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三、审查学期实验计划及落实实验课排课计划,并保证其实施,检查实验人员的实验情况和实践教学进度。 

四、组织编写实验教学计划、实验教学课程表、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学指导书及其它实验教学文件。 

五、安排好教学实验、科研实验,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六、做好本实验室人员的考核工作。 

七、根据学校规划和教学要求拟定实验室建设计划。提出年度购置计划,报系领导审批。 

八、负责本室日常消耗经费申报,项目审核,统一报院领导批准后购置。 

九、组织实验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和技能训练,学习先进,总结经验,提高实验人员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实验开出率、设备完好率、设备利用率。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卫生、防火、防盗、保卫等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