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心理健康
理学院举行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1-09-29 15:34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提升学生心理素质,9月28日理学院邀请了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逐梦启航 从心开始——大学新生心理适应讲座》心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瑞主持会议,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大学生活学习,从大学新生的困惑,产生心理困惑的原因进行分析,并从实现心理转型与重塑,提出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意见建议。整场讲座贴近学生实际,内容丰富、节奏紧凑、趣味性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新生反响良好。

本场讲座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后续,学院将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活动,为学生心身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