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最美笔记展示
2019-11-12 20:18  

为进一步创建优良班风和提升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优秀的学生典型。根据《学风建设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提升展示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理学院于11月12日组织开展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优良学风 评最美笔记”为主题,对众多参与评比的笔记进行严格筛选、优中选优,最终选出物理1702班汪建国同学的笔记,其字迹工整、内容准确、形式新颖,显示出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现对汪建国同学作以简介以及对其课堂笔记进行展示。

基本信息:

班级:物理1702班

姓名:汪建国

荣誉及工作经历

2017-2018学年:

“互联网+”校赛二等奖、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精神文明运动员、优秀干事等

2018-2019学年:

物理学术竞赛西北赛区二等奖(校赛一等奖)、数学建模校赛三等奖、“创青春挑战杯”校赛二等奖、优秀团员、“互联网+”校赛三等奖2项、院会部长等

2019-2020学年: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物理1901班学生班主任、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

座右铭:“珍惜你所拥有的,努力创造你所渴望的。

笔记展示: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是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大一新生借鉴学长优秀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获得进步。同时,作为学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优良学风建设,加强了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