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民族文化节
2020-10-29 09:51  

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友谊,共同创建美好的多民族大家庭。我校于10月28日下午在长安校区西区小操场举办了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情系一家,圆梦西邮”民族文化艺术节,理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承办满族特色文化展览。

本次民族文化节主题是“手牵手维护民族团结,心连心共创和谐西邮”。活动当天,理学院代表身穿满族服饰,借助特色美食、生活习俗等展现满族特色文化。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参观了理学院满族特色文化展台,并品尝了满族特色美食,感受到来自满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院借助本次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友好氛围,参与活动的同学既品尝了少数民族的特色美食,又观赏了各个民族独特的文化风俗,加深了对少数民族的友好印象。

这次承办满族文化艺术展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同民族风俗习惯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树立了民族一家亲的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