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教授林椹尠走进第三党员工作站作考研专题讲座
2020-11-03 10:03  

为推动理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考研形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发展观,11月2日下午,理学院应用数学系教授林椹尠老师走进第三党员工作站做了题为《助力考研,携手共进》的专题讲座,第三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站长凌厚雅主持活动。

林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特点,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消除顾虑,坚定学习信念。随后,林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考研方向与研究生就业前景,详细比较了省内各高校考研升学率,引导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学校,学好专业课程,为考研打好基础。在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的同时,也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林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进一步强调要重视学科基础,明确提升方向,互帮互助,携手共进。

通过此次考研专题讲座,同学们收益良多,对考研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方向与考研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迈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