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2-12-01 12:36  

英语四级考试是大学本科阶段的一项重要考试,是每个大学生验证自我英语知识水平的技能平台。为了让低年级学生熟悉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我院在11月29日对全体20、21级学生开展了四级模拟考试,高年级学生代表担任监考人员。

本次模拟考试以线下考试、线下监考的方式进行。试卷由高年级学生代表分发给每个宿舍。考试开始后,同学们按照要求从听力,写作,阅读,翻译四个部分按顺序开始答题,考生认真作答,状态投入,营造了一个全真的考试氛围。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回答题卡,最后由学生会组织进行试卷批改,并公布答案与成绩。

此次四级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同时给同学们一个稳定心态、查缺补漏的机会,为即将参加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同时还调动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全面地认识到自己英语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为学院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