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的通知
2018-12-13 15:10  

为迎接2019年在新疆大学举办的“第二届西北地区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和青岛大学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 ”,提高我校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开放性思维能力,理学院将联合教务处实践教学中心举行“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请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将对参赛队伍进行培训和组织校内比赛,在参赛者中选出两支优秀队伍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参加西北地区的比赛。请各同学按照时间要求提前报名。   

报名方法:

(1)现场报名:有意参加者请到基础教学楼A632进行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格。报名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网上报名:请于12月28日晚10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uptwulishiyan@126.com。报名表见附件。

(3)直接电话联系负责老师进行报名。   

注意:以上报名方式任选一种即可,请勿重复。

附件一: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题目   

附件二: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报名表   

联系人:孙老师(13772496040)、马老师(13572196296)   

E-mail:xuptwulishiyan@126.com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题目.doc已下载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