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感悟校史底蕴 了解通信发展——理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馆和通信馆
2020-12-30 10:53  

12月29日,理学院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组织教师班主任和2017级学生党员以及第三党员工作站的站务委员走进校史馆和通信馆,感悟校史文化底蕴,了解通信百年发展史,引领学生感受奋斗担当,争做时代新人。

参观结束后,信息1701班教师班主任冯晶老师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切地感受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掌握新知识、锤炼新本领,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与信息技术同行,与伟大时代共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