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理学院宣讲
2022-12-01 11:14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理学院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邸利平副教授作宣讲报告。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第三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

邸利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辅导。邸利平表示,广大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学院党委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会后将在全体师生中持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全体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紧密结合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