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副校长韩江卫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3-10 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9日下午,副校长韩江卫走进理学院为2021级物理和材料专业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和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韩江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

韩江卫勉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跟时代,志存高远,做逐浪前行的新青年。希望同学们能自觉树立起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要笃学善思,敏行致远,做海纳百川的读书人。希望同学们能专注学业、潜心修为,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培养独立思考的习惯,在笃行不怠中成就最好的自我。三是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希望同学们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去,趁青春去努力、去奔跑、去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