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与隆基绿能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3-03-15 10:43  

3月14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杨一行3人来我院合作交流洽谈,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副处级组织员张瑞、材料物理系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座谈会。

李杨经理介绍了隆基绿能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品牌理念,对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增加双方的了解,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开展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学子加入隆基绿能。

赵补生书记对李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冯锋和张瑞分别介绍了我院产学研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赵补生表示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目标与隆基发展都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能通过此次洽谈会,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建立合作机制,双向奔赴,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共同促进,达到共赢。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及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