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3-22 09:50  

3月16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尹志丽、院长唐加山一行来我校理学院调研交流。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副院长毛永毅、仝秋娟,副处级组织员张瑞及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

赵补生对尹志丽、唐加山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冯锋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院理念、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唐加山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数学、物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情况,并就国家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和学科竞赛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尹志丽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对我校理学院在党建“双创”、课程思政、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

双方就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绩效考核、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