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李璐讲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年理学院学术讲座第二十七讲
2019-12-20 11:44  

各部门、各单位:

应理学院邀请,我院李璐讲师将于12月23日在理学院418会议室做“新型超快光纤激光器”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新型超快光纤激光器

报告人:李璐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15:00-15:30

报告地点:理学院418会议室(一号实验楼)

摘要:光纤激光器由于具有效率高、光谱宽、结构紧凑、运行稳定等优良特性,已成为超快激光器产品化的主流方案之一。探寻一种新型宽带可饱和吸收体材料和结构,制备波长调制范围宽、损伤阈值高、便于集成的可饱和吸收体器件具有重大意义。

报告人简介:李璐,男,博士,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超快光学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1项,发表论文20余篇。

特此通知。

理学院

2019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