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仝秋娟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理学院2020年学术讲座第三讲
2020-12-13 08:42  

各部门、各单位:

应理学院邀请,我院仝秋娟教授将于12月15日在理学院442会议室作题为“一种生成更细粒度的图像描述方法”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一种生成更细粒度的图像描述方法

报告人:仝秋娟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16:30

报告地点:理学院442会议室(一号实验楼)

摘要:拟在深入了解各层特征对图像描述模型最终生成句子的影响后,通过理论研究和实验验证,从图像特征提取、特征处理方式、生成模型选取等三个方面着手,提出一种多层的并行连接方法,即将多层的特征进行维度变换后直接按一定次序输入解码器,从而解决多种图像场景理解任务的特征选择问题,生成粒度更细的描述。

报告人简介:仝秋娟,女,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0年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系,获硕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获博士学位。现在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工作,任理学院副院长。担任陕西省数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陕西省运筹学学会理事。201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矩阵理论及算法在信息处理中的应用等。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7项。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