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李雪峰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理学院2021年学术讲座第十一讲
2022-02-14 10:07  

各部门、各单位:

应理学院邀请,我院李雪峰教授将于2月21日在腾讯会议作题为“关于薛定谔方程及其在几种典型的非线性光学现象中应用”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关于薛定谔方程及其在几种典型的非线性光学现象中的应用

报告人:李雪峰

报告时间: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864398086)

摘要:介绍薛定谔方程和几种典型的非线性光学现象及其它们的非线性耦合波方程,说明薛定谔方程在非线性光学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李雪峰,教授,西安邮电大学光通信与光信息技术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全光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