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杨文彬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理学院2022年学术讲座第二讲
2022-12-16 15:02  

各部门、各单位:

应理学院邀请,我院杨文彬副教授将于12月19日在腾讯会议作题为“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简介”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简介

报告人:杨文彬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2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408-421-904)

摘要:介绍几类经典的传染病动力学模型,阐述各类模型的建立过程以及相轨线分析法在动力学分析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杨文彬,副教授,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数学生物学和计算机可视化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其余项目3项。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