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我院承办“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2023-05-04 09:34  

5月4日清晨,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瑞,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大一全体学生、辅导员代表、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参加升旗仪式。

7:1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充分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国旗在激昂的国歌合唱中缓缓的升起,在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自动化学院自动2202班乔宇鑫同学作题为《今朝青年,矢志拼搏》的国旗下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旗帜,敢于担当、敢于拼搏、实干作为、进取创新,以勤学为要,作一名笃信好学的新时代青年。理学院物理2202班汪子瑶同学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言表达青年之心,践行青年担当,传承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承办,是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向国旗敬礼致意,激励着新时代的西邮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自觉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