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心理健康
【新闻动态】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5-10-12 18:05  

   10月10日中午,为庆祝第二十四个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本着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的目的,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校心理爱好者协会在银杏林举办了签名宣传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发放了2000余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并且组织了横幅签字、心理图片展、心愿墙、趣味心理问卷调查等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反响强烈。国贸1301班邵芳同学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她对心理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增加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也学会了更多的心理学方法去调节自己的情绪。”
   学校本次世界精神卫生宣传日的主题为“心理健康,校园和谐”,此次签名宣传活动为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在宣传月中,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围绕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制定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方案,通过心理知识宣传、心理委员培训、新老生交流会、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新生心理主题班会大等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在积极的沟通和交流中悦纳自己、关爱他人、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心理素质,维护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