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梦想加油站】理学院举办西大专场考研分享座谈会
2022-06-13 14:44  

为使我院学子端正考研态度,合理定位考研目标,6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442会议室举行梦想加油站——西北大学专场考研分享座谈会。今年我院戴雨冰、姚宁宁、陈阳阳、陈若同、王婵5名同学被西北大学录取,本次活动邀请物理1801班王婵、信息1802班戴雨冰两位同学为我院意向报考西北大学的同学专程介绍复习和报考经验。

王婵,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能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荣获校级奖项1项;荣获校级奖学金2次。戴雨冰,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荣获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3项,荣获校级奖学金3次。

王婵主要从报考院校专业的选择、考研信息查询和考研相关课程的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向同学们说明了查找考研相关信息的多种途径,并分享了自己备战考研时的时间安排和教材选择以供同学们参考,最后,王婵告诉大家要适当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戴雨冰从考研方向、专业选择、复习规划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向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建议同学们尽早拟定目标院校,确定复习计划,并详细说明了每一门科目的复习方法与要点,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本次考研分享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同学能合理选择考研方向与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