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梦想加油站】理学院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2022-06-24 11:1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资助育人工作,6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518会议室举行梦想加油站——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邀请来自信息2002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张佳麟同学作经验分享,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佳麟同学主要从专业课学习、竞赛和实践、奖学金利用等方面详细分享了自身经历。张佳麟告诉大家:想要获得奖学金,就要认真学习专业课,不仅要做到不挂科,还要成绩优异。同时还鼓励大家多多参加数学建模、互联网+等学科、科技竞赛,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实践中能充实自己。

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讲述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看法和见解,认识到大学生不应该只满足于课业知识,也要参加各类竞赛,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新老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也让大一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