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院共青团】理学院召开“知行合一,不负韶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2-06-30 10: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生真正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及责任所在,以青春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6月29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知行合一,不负韶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理学院辅导员孙晓桐、分团委副书记朱晟贤以及2020级本科生、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

孙晓桐老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通知文件精神并作暑期社会实践动员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明确社会实践是联结学校和社会的桥梁的定位,希望同学们将暑期社会实践当做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认真筹备,用心思考,大胆尝试,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做到知行合一,在家乡、在广阔天地展现西邮学子的风采,以昂扬向上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晟贤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作总体解读,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同时讲解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重点方向和特色方向,并结合自己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投身活动,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顺利地完成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计划。

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保障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激发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以奋斗为弦、以实践为楫,谱青春绚丽之章、担社会发展之责。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