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3-12-18 15:15  

期末考试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我院学生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不断增强诚信意识,营造有条不紊的期末考试氛围。12月10日—17日,理学院各年级先后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带领同学认真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明确指出了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学生理应具备的优秀品质,重点强调了考试舞弊等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对个人和班级带来的严重后果,再一次阐明了诚信考试的纪律性、严肃性及规范性。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与危害,还知道了诚信考试对个人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备考,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做到诚实诚信,认真答题,以积极的态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同时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期末考试。预祝理学院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