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元旦游艺会
2023-12-28 09:40  

为迎接新年,进一步传承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理学院12月27日晚在基础教学楼A101、A105、A120教室举办了2023级新生元旦游艺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副处级组织员张瑞、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理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学生们组织开展了“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挤气球”、“贴鼻子”、“筷子夹球”等游戏及抽奖活动。同时,现场还有学生会表演的舞蹈,动感的旋律洋溢着青春气息。全体同学在悠扬的旋律中欢聚在一起,沉浸在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节日气氛,展示了理学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时光,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