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3 09:03  

3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418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瑞、毕业班辅导员孙晓桐,2023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瑞详细分析研判了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聚焦毕业生就业实际困扰,围绕企业性质、就业地域、发展前景、岗位薪资等四个求职关键词,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在就业选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根据单位性质的不同重点推介了专业关联度与求职成功率高的相关企业;随后,张瑞从语言表达、求职穿着等细节着眼,为参会的毕业生进行了生动具体的求职礼仪培训。她鼓励各位毕业生要树立信心,找准人生目标、认定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求职技能,珍惜人生中每一个奋斗阶段。她表示,学院会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保障和服务,并祝愿大家通过努力拼搏收获前程似锦的美好未来,书写人生新篇章。

此次就业推进会,聚焦当前就业难点,解答了本科毕业生对于就业的一些具体问题,做好了精准化、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择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理学院将继续稳步推进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扎实有效的具体举措,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暖心、细心、用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