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会
2024-03-15 09:46  

为切实推进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有序展开,增强学生干部行动力,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3月14日,理学院于518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述职会,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曹珂扬、第三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孙晓桐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郭昭岐、黄莹、张文馨先后对第三党员工作站、理学院分团委、理学院学生会的基本工作与特色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各部门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和汇总,强调学生组织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最后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各部门在新一学年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督促了学生干部自觉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推动部门协同合作、切实服务广大同学。要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不断夯实学生组织建设,持续成长,真正成为理院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