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
2024-03-28 09:20  

3月27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彰显了学校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引领广大师生在心理健康领域迈出坚实的步伐,我院安排材物2201班共25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由心理专兼职教师、辅导员代表和其他学院共计5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的户外青春嘉年华活动。参与师生分成4个连队16个小组循环参加疯狂毛毛虫、长杆跑、步调一致、财源滚滚和同心圆等5项活动,通过集运动性、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团体活动,让参与师生体验了协作共赢的团队力量,活动现场师生活泼踊跃、气氛欢快愉悦,营造了和谐、青春、生动的校园氛围。

本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时间为3月至7月,期间学校将组织开展“家校心灵桥”家校共育主题讲座、“快乐多巴胺”荧光夜跑趣味活动、“与爱同行”亲密关系成长团体、“一沙一世界”心理沙盘体验、“舞动奇迹”团体体验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和实践活动,我院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通过心理育人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时代感和吸引力,持续优化学生的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