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理学院“就业下午茶”活动顺利开展
2024-04-02 16:33  

为紧抓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黄金期”,学院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生早就业、充分就业、顺利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学院近期举办“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等做客活动现场,畅通沟通渠道,拉近师生距离,解决毕业生实际困难,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近期的求职经历和感悟,并逐一对自己目前找工作的进度、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全程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现场师生互动交流频繁,气氛活跃而融洽,加强了师生之间思想和情感的交流。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仅是分享者,更是倾听者,大家认真聆听着同龄人现阶段的想法和心声,汲取着对方的智慧,每一声轻语、每一段感言都承载着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与期待,激荡着年轻的心灵,点燃着前行的激情。老师们则以自身的奋斗经历及身边人的真实故事鼓励毕业生要目光长远,及时关注时事与就业形势,确定方向、抓住机遇、踏实奋斗,切忌好高骛远、脱离实际,要将家国情怀和个人价值有机结合,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在就业中从“小我”走向“大我”,为社会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常态化举办师生座谈活动,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