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我院赴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4-03-15 17:31  

为深入了解集成电路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联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4日下午,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副处级组织员张瑞,与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一行7人前往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看望校友,华天科技集团人才促进中心总监王鉴,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大树,办公室主任汪一,优秀校友、测试一部副部长李会峰,技术中心副主任刘亮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鉴简要介绍了华天科技的企业发展、战略定位、发展布局、集团人才储备及培养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我校校友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冯锋介绍了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招生就业等工作。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培养、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及半导体工艺材料技术研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发挥双方优势,融合校企资源,为服务行业和陕西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了企业的管理运营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