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赴陕西迈克高新科技实业集团调研交流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24-03-29 08:56  

3月26日上午,理学院-陕西迈克高新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陕西迈克高新科技公司举行。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副院长毛永毅、应用物理系主任车俊岭、陕西迈克高新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总工程师李宋林、常务副总经理樊立松、办公室主任卢增现出席挂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和协同育人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共建共授课程、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冯锋对迈克高新科技公司关注和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的同时推动企业技术研发,通过强化实习实训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充分适应市场对人才的实际需求,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仪式结束后,理学院一行参观了迈克高新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深入了解公司在光电子设备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研发及市场应用等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