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2024-04-02 10:51 王静云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进课堂教学创新,4月1日下午,理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智慧教室A226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邀请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静玲副教授、大学数学教学部潘芳芳副教授、刘晓君副教授担任评委,26位教师参加比赛。

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实践,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详细阐述了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考核与评价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与改革成效。评委针对每位教师的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举措、实际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业务素养,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委对教案设计、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阶段的评审,学院推荐田静、王静云、张林基、楼嫏嬛、常甜甜、杨文彬、周倩等7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将继续以教师教学创新为抓手,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